close

我看完電影突然有一種很感傷很熟悉的感覺,在看第二次朋友問我,為甚麼我沒交女朋友我才決然想起高一時的我,我跟一個女孩相遇在一間剛進的高中,座位左右眼神交流,夜晚的電話談心問候,在那些年中的場景除了上課打手槍走鐵軌跟放天燈沒有以外其他只有小小的改變,我誤會了我躊躇了,那時的我太愚笨太懵懂,我就這樣失去了我的青春,2年以來都沒通過電話只有節日的問候但我還是忘不了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雖然我有感傷有不捨但我相信刀大所說的平行時空我們在那裏相遇     給年輕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cletec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